炎酱就是这么任性

爬墙星人。喜欢杉田智和第十四年。推理爱好者。吐槽病。时不时欧美圈。

皆さん~カレー記念日だよ~
经过了火村老师和爱丽丝的生日,今天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咖喱纪念日。大家今天吃咖喱了嘛?我缠着我妈给我做了一顿。我妈很疑惑,但是我表示今天一定得吃咖喱(笑
今天来点同志社大学的圣地巡礼内容吧~照片是去年的咖喱纪念日跑到同志社去拍的。虽说有栖川老师上学的时候法学部和社会学部应该还都在今出川校区,然而遗憾的是,现在社会学部好像已经搬到其他的校区去了。不过同志社有好几个校区其实都在最老的今出川校区附近。碗状的咖喱就是同志社食堂的了。不过我去的时候已经不是午饭时间,最老的半地下的食堂已经不营业了,实在新的学生会馆的食堂里点的。一碗只要280日币哦。据说当年应该是150日币。啧啧,爱丽丝也太好拐了吧XD
有机会的同好们也去同志社吃一吃这火有的定情咖喱吧(喂
从火村老师生日开始的本系列今天也就告一段落了。读书笔记应该还会继续写下去。也期待有栖川老师能撒更多的粮。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